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强化政治监督,筑牢廉政防线

2022-03-02 08:23   作者:刘建楠 来源:张涿分公司-黄帝城收费站

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1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IMG_20220301_170712

会上,站长康天芳就开展“以案为鉴 查问题 防风险 促整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对在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效作出分析,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就开展好“讲政治、补短板、重实干、守底线”主题政治性警示教育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讲政治、补短板、重实干、守底线”政治性警示教育,应以净化优化站区政治生态为根本目的,要深入总结“以案为鉴 查问题 防风险 促整改”专项整治工作,坚持把别人的教训作为自己的镜子,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会议强调,一是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扎扎实实抓好落实。二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专项整治六项重点任务,深入自查,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立行立改。三是强化日常监督,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梳理日常监督重点问题和风险隐患,以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为契机,抓好政治性警示教育,切实营造收费站良好政治生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