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小小数据线 温暖司乘心——西辛营收费站为司乘解燃眉之急

2022-03-01 00:00   作者:郑强、郭颖鑫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西辛营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301150220

3月1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一辆冀G*****驶入西辛营收费站,当司机准备缴费时,发现手机没电了,身边也没有现金,无法正常缴费。正着急时,当班班长郑强赶来询问,了解事情经过后告知司机不用着急,先把车驶出车道停到安全区域,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由于司机是苹果手机,便民服务箱内没有适配的充电器,郑强几经询问后才找到,送到司机手中,并安慰司机不要着急,等手机充好电后再重新正常缴费就可以了。司机感激道: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半个小时后,手机充好电了,郑强带领司机将车重新驶入收费车道正常缴费,最终缴费成功正常通行。司机缴费时又对郑强表示感谢,称赞张承高速的便民服务全面、周到。

西辛营收费站坚持从点滴小事做起,时刻把司乘人员的困难和需求放在首位,特别是在冬奥和冬残奥期间,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工作宗旨,用真诚的服务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展现张承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