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01 19:21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IMG_5302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3月1日下午,京哈北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宏文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各党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了问题,沟通了意见,进一步打牢了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进行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政治理论和业务方面的学习,努力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时刻鞭策自己,不断钻研专业技术,提高政治素养,在工作岗位上建立新功,为分公司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