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隧管站:积极参与“基于互联网+高速公路机电设备运营监测平台研究”课题成果改进完善

2022-03-01 18:10   作者:张鑫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涞源隧管站结合“基于互联网+高速公路机电设备运营监测平台研究”课题成果使用情况,及时将该课题相关系统运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向分公司进行了反馈。

经分公司协调沟通,2月21日—23日,“基于互联网+高速公路机电设备运营监测平台研究”课题组三名专家来到涞源隧管站,对本课题相关设备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当前存在的设备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和审计法务部相关人员陪同。

一、对课题软件系统进行了全面维护,并针对软件使用、硬件运行、SIM卡后续使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二、对驿马岭隧道高位水池水位数据传输SIM卡进行了更换。

三、对驿马岭隧道低位水池的损坏的摄像头及照明设备进行了更换。

四、对驿马岭水泵房内的水位数据采集设备电源模块进行了更换。

五、对营尔岭隧道压力传感器损坏的连接件进行了更换。

通过讲解,使隧管站职工对本课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给未来基于该课题的扩展推广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在项目设备整改中,涞源隧管站积极配合课题组专家,主动学习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强化了机电队伍综合素质,提升了隧道机电管养能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涞源隧管站:积极参与“基于互联网+高速公路机电设备运营监测平台研究”课题成果改进完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