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赵县西:花式手擀面 温暖入心田

2022-03-01 14:45   作者:赵甜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为了让职工吃得更放心更开心,用健康饮食、花样饮食提升职工战斗力,3月1日,赵县西收费站大力打造暖心食堂,精心对原有菜品及主食品种进行调整,推出花式手擀面,满足更多职工口味需求。

副站长王新平首当其冲,用擀面杖先擀成面饼,再用擀面杖卷起擀平,慢慢擀开,直到擀成一个薄一点的大面片,如同折纸扇子一般叠起,切成宽窄适中的条,撒上干面粉抖散,动作娴熟、一气呵成。厨师小王热锅、淋油、将切好的蒜沫、肉沫依次倒入锅中,大火爆炒后改为小火,加入料酒、酱油等调味料慢慢熬,今天手擀面的炸酱也制作完了。大家一起帮忙,有切菜的、有配料的、有煮面的,很快手擀面就熟了,吃在嘴里、美在心里。

桩桩好事不断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件件实事体现出我站领导的使命和担当,进一步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温暖春风吹进职工心田。

IMG20220301104933

IMG_20220301_11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