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开展部级稽核系统、补费平台业务培训

2022-02-28 00:00   作者:张志刚

微信图片_20220228191048

2月28日,把图湾收费站为掌握部级稽核业务平台与部级补费平台操作方法,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分批次开展业务培训,全面做好追缴车辆拦截补费工作常态化,提升稽核水平,净化收费环境,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本次培训由站主要负责人组织,从部级稽核补费平台介绍、通行费补费APP(B端)操作、补费小程序(C端)操作部级稽核补费业务平台,四个板块展开解读。首先为部级稽核业务平台介绍及操作方法讲解,随后为部级补费平台介绍及操作方法讲解,从补费业务链、补费APP操作流程、补费小程序操作流程、补费账户资金流及使用补费小程序开票、部级补费管理后台数据查询进行了讲解,演示补费APP具体操作流程,确保现场补费操作精准。同时演示补费小程序操作流程,可向司机宣传如何操作,让车主可以不到站口,实现自助线上补费。

通过此次培训,让职工们对新形式下的稽查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全面掌握了部级稽核业务平台和补费平台的操作流程,为接下来稽查及补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