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分公司领导参加指导迁安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2-28 16:21   作者:京秦分公司-迁安养护工区 张乾

2月25日上午,迁安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来民亲临会议进行指导,养护管理部经理张建忠陪同。

会上,支部书记刘君代表支部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人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交了个人整改承诺清单,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和党员,最后,分公司领导李来民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刘君主任代表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

李来民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具体,与会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敢于正视问题,既能提出问题所在,又能提出整改建议,下一步要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肃认真的开展整改,并抓好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

下一步,迁安养护工区将统一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彻底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并以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重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开拓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落实、再提升,为集团公司、分公司高速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