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2022-02-28 14:26   作者:安晓颖

2月25日,宣化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紧扣主题,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及职工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会上,李海滨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也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进步的目的。会上还开展了党员、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宣化养护工区党支部将继续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与推动工区养护各项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