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暖心指路,寒冬不冷

2022-02-28 18:42   作者:承秦分公司-刘媛媛

2月11日,正直青龙收费站收费一班在岗进行中班作业,交接完班以后,岗上作业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工作,发卡员有一辆银色小轿车停在发卡车道岛头不远位置,亮起了双闪,发卡人员报告班长,值班班长班长立刻赶到收费车道了解情况,询问司机是否需要帮助。原来司机是个上了岁数的中年男性,不太会用手机软件导航,看起来很焦急。据司机回答说,自己本来要去唐山,临到上高速时发现有三条路可以到达,因不了解路况,不知道要按哪条路走。

班长比对地图,告诉司机我路径1路径最短,国道较多,路上可能有很多大车,路径2高速优先,路况条件比较好,不过需要花一些高速费。路径3路途最远。司机犹豫了一下,最终选择了高速的路径。司机师傅对班长表示了感谢:“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耐心细致,太谢谢你们了!”

这只是我们收费工作中的一件小事,也是我们平时工作任务的一个缩影,青龙收费站帮助过往司乘,为他们排忧解难,遵循司机的事无小事选择,本着司乘优先,畅通为主,为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