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积极开展2022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2022-02-28 18:28   作者:承秦分公司-崔文娟

为积极开展2022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青龙收费站组织全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让每一名职工了解活动内容,积极发扬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共有49名干部职工参与捐款,短短的几天内,全站职工共捐款4617元,职工捐款率达到了100%。

“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兼具公益性和互助性,是服务职工、团结职工、凝聚职工的一件实事、善事。青龙收费站一直重视此类活动,站办公室通过微信、QQ、宣传栏、专题会议等形式向职工宣贯捐款活动的宗旨和意义。期间,站领导带头捐款,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广大职工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践行了青龙收费站互帮互助、友爱奉献的时代新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