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西辛营收费站修车助司乘 服务暖人心

2022-02-26 00:00   作者:郭颖鑫、郑强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西辛营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227084844

2月26日18时40分左右,西辛营站收费三班收费班长郭颖鑫正在收费六道替岗收费。这时一辆车牌号为冀GXXXXX的一辆小型客车在收费六道缴完费后,突发故障,司机经过多次打火,车辆却无法启动。随后司机下来查看车辆情况,未找到原因。

正在替岗收费班长郭颖鑫看到此情况立即拿起对讲机联系正在休班收费一班班长郑强。收费一班班长郑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外勤人员迅速在车辆后方放置反光锥,让发卡员增开车道,并第一时间询问司机车辆故障情况,司机说,车突然无法挂档,怎么也启动不了。收费一班班长郑强立即带领机电员杜天天帮助司机将故障车辆推出车道,直至抵达外广场安全地带。而此又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车辆维修厂。司机表示感谢后驶离了收费站。

这只是发生在西辛营收费站日常工作中的一个缩影,西辛营收费站始终践行“微笑是我们的语言 服务是我们的承诺”服务宗旨,尽全力帮助司乘解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树立高速路高速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