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党建引领凝聚力 务实重行绘新篇 沽源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党课

2022-02-25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于晓婷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DSC08056


2月25日下午,沽源收费站党支部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推收费运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党支部书记邓佳祺以《党建引领凝聚力,务实重行绘新篇》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党支部书记指出2022年我们要以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工作谋划部署为指导,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继续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将学习进行到底,打牢理论基础。我支部全体党员整体较年轻,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之风,把学习当作责任、当作终身追求,当作立身之本。二是要扛红旗尽职责,强化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心上、抗肩上、落行上,增强我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形成有效合力,激发党建引领全局的活力。三是要务实重行,实现相融互促。全体党员要不遗余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党课教育做了总结,强调党课活动是我支部年后第一堂党课,新的一年要开好头才能起好步,作为党员我们要认清自己、定位自己,履行好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绘制沽源收费站2022年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