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督
政务公开
微视频宣讲活动
党建亮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纪委牵头建立试题库 以学习促能力提升促履职尽责

2022-02-25 17:04   作者:邢汾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督促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学习,在学习中深入把握认识新思想新理论,提高发现及解决问题能力,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分公司纪委牵头建立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知识题库,促进政治、业务学习常态化。

题库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法规、现行制度三部分,精心挑选了党史、十九届六中全会、政务处分法、招投标(合同管理)及财务应知应会等内容,内容新、覆盖广、题量精。

题库为全体党员及职工学习提供了便利,同时主要抓住两类重点人员学习。一是督促各单位“一把手”及中层干部深入学,结合“三会一课”,强调自主学习,通过持续学习新思想新理论,学习党纪法规,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二是督促各纪检委员、监督员认真学,利用题库及时学、随地学的便捷性,解决纪检委员、监督员学习目标不明、效果不佳问题,不断提高其履职能力和履职方式。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通过以考促学等形式及时检验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