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公文流转系统改进协调会

2022-02-25 12:04   作者:孙佳

微信图片_20220225113417

        为进一步推进OA系统优化调整, 2月24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会同党委办公室、纪检监督室、行政办公室召开公文流转系统协调会,维护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纪检监督室、行政办公室人员分别就OA系统日常实际使用过程中发现的弊端、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与运维人员进行现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不断提高OA系统办公效率、提升使用满意度的方法、举措,并由运维人员逐一进行了详细记录,会后将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主任齐玉亮就提升OA系统流转效率,助力公司快速发展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不断优化调整转为运营管理公司以后的各项系统配置;二是尽快完善车辆、请销假、会议室管理等各个模块,做到完成一项,上线一项,使用一项。三是建立健全使用单位、机电管理中心及运维厂家之间高效、畅通的沟通机制,确保第一时间将全体OA系统使用人员的各项需求及时反馈到运维人员。四是抓紧加快推进实现党委、纪委、行政三类行文分开流转的进度,并及时跟进系统新增模块的落实工作。  

       会后,运维单位表示,将全力做好运营管理公司公文流转系统的持续改进维护,以日常工作审批的逐步线上化,最大程度减少单位人力消耗,提升公司日常办公效率,降低运营管理成本,为运营管理公司提质增效、迈向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