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留营日观看《零容忍》纪录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2-02-25 10:14   作者:赵聪丽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2月22日,东马庄收费站利用留营日,组织员工观看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该专题片以纪实手法真实地反映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征治腐败的重要性。通过观看,进一步引导大家对于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的深刻思考,从而能在诱惑面前有自控能力、在警示面前有自省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道德底线、法律红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下一步,东马庄收费站将继续利用站务会、理论学习小组日等继续组织观看《零容忍》系列专题片,并鼓励员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自行观看《零容忍》,用好“活教材”,敲好“警示钟”,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