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平凡之举显真情

2022-02-24 10:30   作者:刘晓燕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收费站

2月23日晚上,野三坡收费站为3天没有吃饭的货车驾驶员提供爱心晚餐,赢得了驾驶员的点赞。

野三坡收费站正值收费三班当班期间,一名山东籍货车驾驶员满身疲惫走向收费岗亭,欲言又止。见此情况,班长便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助。驾驶员告诉班长,其货车在附近发生严重故障,因疫情餐馆关门的原因,已经吃了三天方便面与干面包,并表示愿意给钱买份收费站的饭菜。班长忙说:“不用花钱,稍等一下,我们马上将饭给您送过来。”

送饭晚饭1

说罢忙去食堂安排,不一会就将热乎乎的黄豆焖鱼与千层饼送到驾驶员手里,并叮嘱司机天凉趁热吃。驾驶员拿到盒饭,不停地对收费班长表示感谢。一份盒饭、一句关怀的话语,这些平时里微不足道的事物,在这一刻倍显珍贵。 

  野三坡收费站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为宗旨,帮助司乘于点滴,提升司乘满意度,为河北高速的品牌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