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警钟长鸣筑防线,防微杜渐守廉洁

2022-02-24 10:31   作者:王美荣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以案为戒、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2月23日,涞水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记录了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案,安徽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案,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案等典型案件,全面地反映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的坚定决心。

观影结束后,站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始终与党中央“零容忍”的态度保持一致,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警醒能力,严守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