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相约冬奥——疫情防控大海陀收费站在行动

2022-02-24 14:26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等地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海陀收费站严格落实站内疫情防控要求,对全站疫情防控摸排工作进行再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崇高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加强对返岗职工上岗管理,返岗前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密接史职工,在规定隔离期满、卫生监测合格前,不得返岗;站内每日按照要求进行验码、测温、消毒;上岗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休班人员要按照要求,禁止到中、高风险区,尽量避免到人多的地方。站领导指导疫情防控,通知各班长对班员疫情摸排,做好站内安全的“守门员”。

大海陀站以实际行动构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墙,从而确保了全站的稳定和过往司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坚决筑牢站内疫情防控底线,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