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召开冬奥服务保障总结会

2022-02-24 14:26   作者:胡雅洁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随着冬奥会落下帷幕,2月21日下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召开了冬奥服务保障总结会,主要负责人剧亮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所内职工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主要负责人剧亮表示,此次冬奥会的完美落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认真与努力,正是我们日复一日用担当和责任浇灌延崇高速这片土地,才有了这支不怕艰苦、迎难而上的队伍,才能为冬奥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随后部署了冬残奥会期间的工作安排。在接下来的冬残奥会期间,主要负责人剧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务保障冬残奥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三、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牢筑防线不放松。进一步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四、是要全方位梳理回顾工作内容,进一步查漏补缺,改进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更加清晰地明白了肩上的重任,同时也树立了打赢安全保畅攻坚战的决心,让我们相约冬残奥会,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