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风采

冬奥服务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助力冬奥,不一样的奉献

2022-02-23 00:00   作者:苏磊 班顺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5f6098fa20299dddf9b25122ec5cdc8

近日,我和同事积极响应冬奥会期间张家口赛区血液应急保障工作,参加了“援冬奥 抗疫情 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尽我们个人所能为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我为冬奥做贡献、冬奥有我更安全。面对冬奥会,冬残奥会和疫情多重复杂的情况下,我觉得无偿献血不仅仅是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同时也是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应尽力量,更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于我个人而言是人生中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无偿献血是回馈社会的一个良好平台,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传递爱心。

     作为一名高速收费员,我们能够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助力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尽自己所能为社会作出贡献,为冬奥会,残奥会顺利举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一生的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