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团结一心 共克时艰

2022-02-23 12:58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白如雪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经过全国人民的不断努力,不断探索研究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为我们增添了保护屏障,离不开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中国人民的凝聚力。在这场空前的疫情面前,考验的不仅是医者救死扶伤的能力,考验的更是中国人民的凝聚力。鲁迅先生曾说“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这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

     作为一线收费人员,每天面对来往五湖四海的司乘,可以说,我们的危险系数极大,站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从细节做起,从我做起。上岗前对公共接触部位进行消毒,工作中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措施,阻断眼、口鼻传播。做好CPC卡一卡一消毒处理,阻断钱款、卡的传播。在岗亭内经常通风换气,阻断飞沫传播,与司机交谈时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绿通验货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验货完毕及时进行消毒。下岗后在流水条件下按照“七步法”勤洗手,用消毒液进行消毒。疫情虽然无情但人间有爱,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一定会战胜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917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