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邢台养护班组组织召开养护工作部署会

2022-02-22 16:00   作者:赵青亮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养护班组

2月22日下午,邢台养护班组召开养护工作部署会,传达养护管理部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养护工作。

会上,冯海军组长传达了养护管理部视频会议精神,总结节后养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完善养护作业派单验收流程,确保内业资料形成完整闭环。二是加强施工现场质量和安全监管,强化验收环节。三是抓紧梳理集中踏查病害台账,编制病害修复计划。四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对公路桥涵养护规范、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采取集中和自学方式进行学习,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对桥涵构件、病害描述、安全标志摆放等常见常用知识要做到应知应会。五是强化工作调度和沟通,组织每日例会,日常巡查工作开始前,利用3到5分钟时间对当天安全和巡查任务进行提醒;定期汇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与养护队召开养护工作协调会,解决难题。

下一步,邢台养护班组将按照工作部署开展养护工作,贯彻落实养护改革精神,进一步提升养护管理水平。

2月22日,邢台养护班组召开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