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集团纪委刘继承到京哈北线分公司调研监督工作

2022-02-22 19:50   作者:赵广健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IMG_5011

2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一行到京哈北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刘继承听取了京哈北线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纪委落实监督工作的汇报,并与分公司领导班子就分公司的职责分工、落实“两责贯通”、“四责协同”等情况进行交流。

刘继承对京哈北线分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正确处理好政治与业务的关系。领导班子作为“领头雁”,必须带头讲政治,要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第一标准,把政治责任作为第一责任,切实做到通过加强政治建设为业务工作把准方向、提供指引。二是正确处理好监督与支持的关系。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两责贯通”、“四责协同”,党委与纪委工作要配合协调有力,责任落实到位,自觉将监督融入企业自身发展,通过事前、事中、事后跟进监督推动“三重一大”决策,使权力在制度约束下规范、廉洁、高效运行。三是正确处理好改革创新与稳定发展的关系。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树立法治思维、企业思维、创新思维,勇于自我革命,纪检部门要顺应形势深化“三转”,扛牢使命担当,全面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弘扬斗争精神,履行监督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四是正确把握好“三不”一体推进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把“三不”一体推进摆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位置,强化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专责,确保“三不”一体推进抓住关键人、落在关键处,推动“三不”一体推进同“两责贯通”一体落实,凝聚合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表示,分公司领导班子将不负期望、精诚团结、奋发作为,带领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在座谈会后,刘继承来到分公司监控大厅,详细了解了“监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要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