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到京沪分公司调研高速公路视频联网监测工作

2022-02-22 17:30   作者:高唯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加快推进可视、可测、可控、可服务的高速公路运行监测体系建设,2月22日冀翔通公司到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全面了解高速公路视频联网监测工程实施进展现状。

视频联网监测工作是高速公路运行管理与服务网络的创新模式,是提升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提高出行服务保障能力的有力举措。调研组一行专门就视频联网监测工作现阶段存在问题进行重点了解,听取了分公司对视频联网监测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对字符叠加、外场组环等问题和后期运营维护做出详细解答,深入机房、监控大厅现场了解视频上云图像及设备运行情况,就一标段、二标段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

下一步,机电管理中心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对标总体技术方案,认真梳理,从硬件和软件上积极对接,配合冀翔通公司整改完善,推进工作建设进度,助力全省视频联网监测工作走深走实。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