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2-22 17:01   作者:薛辉

秦皇岛管理所机关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京秦分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于2022年2月22日14:00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2021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宣贯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传达上级党委文件精神,明确近期学习重点,所总支书记王树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222161709

会上,支部书记孟昆鹏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总结党建工作经验,着重对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高速倡廉活动以及党员学习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二是结合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查找剖析问题、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总结汇报。三是结合支部日常党员基础管理,客观评价每名党员全年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评选出8名优秀党员作为典型,在各自岗位发挥楷模作用,深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

所总支宣传委员高艳丽传达了一月份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内容以及个人学习的重点,细化学习标准、明确学习实效,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达到学习目的和实效。

所总支书记王树国做重要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珍惜2022年工作环境,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自己。二是跟上改革、改企的步伐,加强团结、相互帮助,切实在各自岗位发挥好党员作用。三是坚持学习,通过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集团以及分公司建设和发展出力献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