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赵县西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2-22 15:12   作者:赵甜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2月22日,赵县西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照讲话查找不足,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党支部书记王新平强调,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从那些“上级没文件”“领导没讲过”“前边没做过”中找影子,对号入座,切实做到“一改两助三做到”。要对照上级会议精神制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划措施,党风廉政建设是一个长期工作,不能搞一阵风,要常抓不懈,从源头抓起,当做大事来抓,反复抓,抓反复,把小事看作大事,切实树立党风廉政建设无小事的思想,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县西站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22.2.22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