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召开党风廉政部署会议

2022-02-22 14:57   作者:张佳伟

为积极贯彻张涿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12345”工作思路, 近日,涞水北收费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部署会议。

本次会议由我站主要负责人主持,深入学习党委书记刘吉川在会议中的讲话精神,传达分公司纪委工作报告,并对当前党风廉政工作重点做出如下部署。

一、严抓思想建设,杜绝贪、懒、腐。要求干部职工生产经营与廉政建设两手抓,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廉政思想高度紧绷,不断塑造勤、简、高效的收费干部队伍。

二、努力塑造廉洁严肃的干部工作作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政治监督,杜绝“歪风邪气”,将清正廉明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三、不断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纠正“四风”工作常态化,充分利用监控加监督平台,加强日常监督,培养干部职工队伍良好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塑造能打硬仗的收费先锋队伍。

A70F4B4F8C5A8C7FDF010376AEFF26B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