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2-21 15:33   作者:范静怡

2.18党风廉政会

       2月18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彭亚荣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封晓黎同志作了题为《坚持党要管党 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深入推进》的讲话。指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风廉政建设置于全局之中去把握、去推动、去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团结统一、凝聚人心力量,为运营管理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对事业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大力开展党组织“精细化建设年”活动、基层党建“凝心工程”,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要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党建引领,强化规矩意识,强化队伍建设。要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凯同志作了题为《忠诚 责任 担当 为运营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年工作情况,对2022年纪检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以“四个坚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是坚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好“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零容忍惩治腐败,坚决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三是坚持以监督促管理,坚决推动“大监督”机制形成;四是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重点做好“六个强化”:一是强化组织建设保障;二是强化选人用人保障,明确纪律规矩约束;三是强化“大监督”机制保障,推动运营管理全面高效开展;四是强化工程管理保障,确保收尾工程如期完成;五是强化内控机制建设,扎牢制度笼子;六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打造纪检监督执纪铁军。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董事彭亚荣强调,各部室、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五自”经营理念,紧扣“1+N”发展战略,结合实际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录学同志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副总经理于国功同志传达河北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