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岗上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2-02-21 10:47   作者:张洋

2月20日,为进一步提升站容站貌,为过往司乘提供干净、舒畅、整洁的行车环境,冀州西收费站收费一班开展了岗上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值班站长的统筹安排下,职工们分工明确,协调配合,一是对岗亭内的桌面、杯架、地面和岗亭外的墙壁、玻璃、护栏、反光柱、垃圾桶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二是对收费设施、计重设备等进行了重点消毒。三是对两侧边沟的白色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打扫过程中,职工们热情饱满、不畏严寒,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站区整体环境面貌得到了有效提升。

此次活动使收费站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不但增强了职工团队协作的能力,而且更好地向社会展示了冀州西收费站的窗口形象和精神风貌,为司乘提供了温馨、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岗上卫生大扫除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