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迅速传达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2-02-21 10:02   作者:承秦分公司-邵华

2月17日,分公司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17日下午,青龙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站领导及全体在站职工参会。

会上,站领导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分公司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各收费班组利用下白班时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最后,站领导根据任清耀书记讲话精神对青龙收费站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筑牢企业的“根”和“魂”。充分发挥党支部委员会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把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第一责任人,牢记责任人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全体职工共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三是强化责任,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体系。根据分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逐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全站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25CC7B50079C196A00FB8A6C31840C74

792E4FC50238816CE54F245D845FFFA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