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班组:火速除雪作业 保障冬奥畅通

2022-02-21 16:09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工区-魏长旭

2月14日,河北地区普降大雪,为切实保障冬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班组火速开展除雪作业,为冬奥保驾护航。

班组值班人员密切关注路况,成立除雪应急保障小组随时备战,时刻准备除雪工作。13日夜,为防止因温度过低而造成道路结冰,安排融雪剂撒布车进行预撒布。14日凌晨5时,养护班组人员整装出发,历经七个多小时的通力协作,完成了本次除雪作业。截至14日15时,累计使用除雪设备18台班,人工27工日,累计使用融雪剂78吨。

为保证冬奥期间主干道畅通,已借调人员前往崇礼支援。此次除雪半壁山养护班组在人员少除雪设备不足等情况下,克服困难,勇担重担,守土尽责,全力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展示出河北高速人的风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