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开展防火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2-02-20 00:00   作者:杨金芳

QQ图片20220220160748

2月20日,崇礼北收费站开展了防火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站安全生产小组对办公楼、食堂、收费区、发电机房、水泵房、锅炉房等部位每个房间、每个角落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消除隐患,全力保障安全。
     一是对重点部位的消防隐患进行现场查看。对办公区域和收费区域的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发电机房、收费岗亭、职工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办公楼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通畅。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是检查办公场所的用电安全情况,对办公楼、收费岗亭的用电线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新梳理归置了部分较为杂乱的线路,严禁出现办公设备空转现象,确保用电安全。对收费岗亭、办公楼内房间、食堂、机房等部位的用电安全及线路进行排查,对开关盒松动、空开跳闸等问题进行排查。
     三是办公室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保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并做好信息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