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沙河站巧手利废制作绿通验货灯

2022-02-18 11:02   作者:王蒙蒙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为提高夜间绿通验货效率,近日,沙河站本着修旧利废、降本增效的原则,积极发挥职工主观能动性,对收费顶棚拆卸下来的旧照明灯进行改造再利用,将其变身成绿通验货区域的专属“验货灯”,极大提升了夜间照明度。

经过前期测量矫正,“验货灯”安装在高出验货梯两米左右的高杆灯上,光束聚集且亮度高,充分弥补了高杆灯灯光远、散的不足。在夜间验货时,查看货物更加清晰精准,为治理不符合免费政策的绿通车,促进通行费应收尽收提供坚实设施保障。

沙河站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积极作为,着力在“降”字上下功夫,“增”字上做文章,以“一盘棋”思想,努力唱响“增收创效”曲,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月17日,沙河站:旧灯发余热 点亮验货区3,摄影:王蒙蒙

 

2月17日,沙河站:旧灯发余热 点亮验货区,摄影:王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