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崇礼养护工区针对不同雪情持续开展除雪作业

2022-02-17 23:00   作者:田莉莉


pt2022_02_18_11_19_35

2月17日中午12点40分,崇礼北至南山窑段开始降雪,为保证白旗互通至崇礼北收费站重点冬奥保畅路段通行畅通,崇礼养护工区及时出动滚刷撒布车5辆、铲雪车3辆开始在南山窑至崇礼北路段开始除雪作业,及时根据降雪情况事实调整科学作业方式,尽全力确保一条车道正常通行。

下午4点左右南山窑至西坝隧道间开始降雪,工区及时调度,在全力保障奥运段落通行状况的前提下,累计抽调投入铲雪车4辆、滚刷洒布车3辆持续加强南山窑收费站到西坝隧道开展除雪作业,并针对桦皮岭隧道承德端至西坝隧道张家口端的易滑点位循环作业两轮进行积雪清除和融雪剂撒布工作。

目前,管辖路段范围内雪势还很大,工区夜间持续投入除雪车辆、人歇机不停,已在承德方向投入一辆滚刷洒布车,崇礼方向投入两辆滚刷撒布车,对所辖全部路段开展除雪作业,并加强对桦皮岭隧道路段、大中桥桥面等重点位置进行加强除雪作业,保障车辆正常通行。明日凌晨雪停后立即开展全路段全路面除雪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