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保障

2022-02-17 00:00   作者:叶智佳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保障

——延崇高速围绕冬奥会交通保障开展监督检查


延崇高速作为2022年冬奥会交通专用道,肩负重大政治使命,高质量完成好冬奥会交通保障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重大部署,也是对全体延崇人政治品格和责任担当的一次集中检验。近日,延崇管理中心坚持突出政治建设,开展冬奥会交通保障专项监督检查。

一是围绕冬奥会交通保障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冬奥工作任务贯彻情况、冬奥物资筹备情况、人员值班情况、应急处置情况、工作协调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处纪检监督室不定期进行冬奥交通保障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各科室、各单位能够做到细化任务清单及工作台账,将冬奥期间上级单位及管理中心的各项相关保障工作了然于心,严格落实。

二是及时开展各项日常监督检查,针对冬奥期间相关工作,开展防疫、正风肃纪、冬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专项检查,及纠正“四风”明察暗访工作,盯住本单位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督促各单位落实从严治党、完善应急方案,落实常态化防疫要求,要求各单位承担起主体责任,负责人要尽职履责。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通过下发提醒函、微信群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三是做好冬奥期间意识形态工作,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管理好各种内部工作群,确保舆论宣传工作政治导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决不给错误思想言论提供传播渠道。


在高速集团党委、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延崇高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冬奥服务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交通保障工作,确保奥运道路畅通,确保冬奥车辆安全、快捷转场,为世界呈现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延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