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众志成城 浴“雪”奋战

2022-02-17 09:03   作者:李慧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月13日6时,怀来北站开始降雪,收费站全体职工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

此次降雪量大,连续时间长,给涉奥车辆的通行造成不便,为创造快速、安全的行车环境,落实好冬奥保畅任务,怀来北收费站本着“雪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的准则,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运用除雪车、铁锹、扫帚等除雪物资力量,各尽所能,全力投入到除雪保畅工作中,对收费广场、车道、院区等积雪进行了全面清理。设置疏导人员,确保除雪车、涉奥车等特殊车辆第一时间引导快速通行,收费发卡人员积极做好延伸服务,提醒过往车辆天冷路滑,减速慢行。

怀来北收费站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奋力除雪,竭尽全力保安全、保畅通,向社会展现出“最美延崇”的窗口形象,为助力冬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