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如果你是一道光

2022-02-17 11:07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身边总是有那么多温暖的人,如蜡烛一样感染着我们,让生活和工作变得更美好。

怀来北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刘玉君,他是一名具有28年党龄的老党员,自2021年眼睛患黄斑病变后一直需要定期做治疗,2022年春节期间他严格按照管理中心统一安排值守在岗,2月11日,他参加管理中心召开的除雪保畅动员会后,他深知此次除雪保畅工作的重要性,他毫无怨言选择继续推迟治疗时间。他用行动诠释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奉献精神,展示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执着。

郝利军作为一名收费班长,他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直接关乎到职业形象,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热情。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上班的第一件事便是拿上消毒喷壶对车道、岗亭等区域进行消毒,2月12日,怀来地区迎来的冬奥会开赛以来的第一场降雪,他从早上8点上班后,就一直在广场做好疏导工作,为除雪保畅车辆提供最快速的通行环境。

李俊生是一名司机,周六日他家中侄子结婚,早早就接到弟弟的通知需要他回家帮忙料理家事。他听说这两日将面临着除雪保畅任务,自己找到领导说:“这次保畅工作也许会随时用车,我不回家了,让我也为延崇做点贡献吧!”站领导被他的行为深深感动了...

如果每个人都散发着微弱星光,那么汇聚在一起就是万丈光芒。怀来北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畏困难、尽心竭力、雷厉风行、只争朝夕”的延崇精神,让我们一起戮力同心,步调一致,共同开创新时代高速事业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