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信念如磐 笃行担当 大海陀工区持续奋战大雪

2022-02-17 09:07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2月13日凌晨,漫天雪花纷纷而至,大海陀工区就此拉开持续16小时的大雪天气的除雪保畅工作序幕。自2022年冬奥会举办以来本次是持续时间最长,降雪量最大的一场雪了,为全力服务好冬奥会,大海陀工区全体工作人员快速反应、持续作战,实干笃行、砥砺奋进,在过去的16小时中工区共投入铲雪车12台、滚刷10台、洒水车3台、吹雪车1台、装载机1台、其他车辆11台、融雪剂102吨、人员122名,边下边除,6个梯队循环作业,高速运转在除雪保畅第一线上。

“第三梯队和第六梯队,把驾车时间长的司机换回来,抓紧时间休息,司机们注意行车安全。”工区主要负责人江志刚通过对讲机发出指令。这位时刻关心着员工们的安全、除雪的进度、指挥调度梯队配合、观察作业质量的除雪总指挥已经奋战在一线17.8个小时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与职工共进退的他才最需要休息。“龙泉口隧道附近雪情加重”。“有新增滚刷车马上到位”,“隧道口人工除雪正在进行中”“各梯队长请汇报一下现在的位置,办公室开始为大家送饭菜”……对讲机中此起彼伏的声音接连响起,工区每位职工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完成着除雪任务中重要的一环。我们目标一致,配合默契,同冬奥同频共振,与延崇和衷共济。

每一位职工都是最可爱的人,每一位同事都是最敬业的榜样。身上的落雪,脸上的冰霜是你们的荣誉与勋章。这一刻我们用实际行动兑现着承诺,这一刻我们用汗水在坚守初心。大海陀全体职工将再接再厉,持续奋战在服务冬奥,除雪保畅的工作中,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微信图片_2022021317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