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除雪保畅 严阵以待

2022-02-17 09:04   作者:胡雅洁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雪情就是行动令。2月12日上午,在接到即将下雪的天气预警,怀来北隧道管理所高度重视,迅速备战,严阵以待,除雪保畅。

一是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负责人剧亮以认真专业的态度进行了科学的工作部署,向大家传达“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的除雪保畅精神,调动大家除雪积极性。二是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通过站内大屏发布天气情况和健康防护提示,让站内职工及时知晓天气动态。同时准备好雪橇、除雪铲、扫把等除雪用具以便在第一时间将路上的积雪清除,保障路段畅通。三是运维组开展雪前专项检查,巡视整个管辖范围的路段是否有降雪,以便尽早的开展除雪。

在冬奥会赛事期间,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以饱满的信心与热情,24小时全天待命,打赢除雪战,保障冬奥,服务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