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张志刚副处长对除雪保畅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2022-02-17 09:0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2月12日上午6点15,延崇高速迎来冬奥会以来首场大雪,赤城南养护工区以雪为令,整装待发,全力保障冬奥赛事交通,经过四个多小时不间断的“浴”血奋战,10点50除雪完毕,道路畅通。

随后张志刚副处长立即针对2月12日至2月14日连续降雪天气的严峻形势,对赤城南养护工区和大海陀养护工区的重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高速交警以及高速路政全程参与。会议上,张志刚副处长对此次除雪进行了详细总结,对下一步除雪保畅具体措施和保畅工作的重点、难点进一步明确,大家及时开展交流、研讨,科学部署谋划,查漏补缺,加强整改,确保提升除雪保畅能力和水平,此次会议加深了“路警一体化”协调联动管控能力,进一步为除雪保畅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有信心、有能力保障冬奥赛事期间交通畅通无阻。

微信图片_2022021214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