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奥运保畅高站位 涉奥车辆刻于心

2022-02-17 11:07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今天是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的第七天,农历正月初十,星期四。

冬奥会开幕以来,从我站上下道口途径的涉奥车辆逐渐增多。由于奥运期间要求实行闭环管理,涉奥车辆实行免检免费放行政策,对我们的日常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月10日,是我们来到单位以后当值的第二个白班。利用中午吃饭时间,我收集了班内职工的日常工作日志将行驶我站的涉奥车辆信息进行汇总,熟悉车辆类型、车辆轮廓,整理车辆大概出入口行驶时间。整理完毕后,发到收费班组工作群,以便大家更好的开展后期工作。

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我国乃至全世界的一场盛会,身为一名奥运保畅路段的职工,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将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刻苦专研,努力为冬奥会的圆满成功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