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战冰雪 保畅通--怀来北收费站召开除雪保畅动员会

2022-02-17 09:04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月11日9时,怀来北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午8时30分延崇管理中心召开的除雪保畅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延崇管理中心于建游处长在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此次除雪保畅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会议指出,一是全体职工对这次除雪保畅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一切重心都要放到此次保畅工作;二是按照除雪保畅预案,精准施策,分工合作,做到边下边除,雪停即清,遇有大雪,要首先保障上下车道各有一条道路畅通,同时做好车辆疏导。三是下雪期间,对有证件除雪车辆一定要快速放行,并提供必要便利;四是机电人员要做好除雪、收费设备维护,加大检修频次,避免设备故障;五是后勤保障人员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同时做好宣传报道。

十年磨一剑,正是亮剑时。此次降雪是开赛以来的第一场雪,全体成员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拼尽全力打赢这场除雪保畅阻击战,向世界展现延崇形象,显示交通强国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