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消除隐患,护航冬奥

2022-02-17 11:07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2022年2月8日,赤城隧道管理所协同赤城县电力局相关工作人员及维保单位对辖区内高压供电线路和站区供配电设备进行巡查。

首先在炮梁乡110KV变电站对我辖区513#、519#、524#、526#线路高压、高开及架空线路进行了巡查,重点查看了高开、高计的实时状态、架空线路的弧垂度、架空线路是否有隐患、杆上是否有鸟窝等,然后一起前往赤城南收费站对站区箱变、发电机、配电箱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设备设施全面排查,赤城隧道管理所同电力部门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突发事故应急预案,通过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和线路隐患排查,对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为冬奥期间我路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62e29811aa9f04a36b1f02aa95f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