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细化分解任务目标 强力推动工作落实

2022-02-16 16:43   作者:刘中臣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公司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京沪分公司纪委工作报告,分公司纪委重点围绕“一制定二细化三明确”将全年目标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强力推动工作落实。

“一制定”即制定工作要点。京沪分公司纪委认真学习刘继承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及集团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分析研判2022年总体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分公司纪委工作要点,并印发各部室单位,为全年纪委工作指明了方向。

“二细化”即细化工作目标、细化具体措施。围绕京沪分公司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全体纪检干部突出工作重点,将“作战图”细化为“施工图”,从细化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入手,将每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细化梳理、分解到月,提出具体举措和办法,形成责任清单,以清单式、指标化促进工作落实。

“三明确”即明确责任事项、责任人、完成时限。京沪分公司纪委全体纪检干部主动认领任务,逐一明确责任事项、责任人、完成时限,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京沪分公司纪委将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全面、科学、系统、准确领会集团纪委和分公司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京沪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