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瑞雪如期至 保畅不停歇

2022-02-14 08:50   作者:王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春节刚过,京津冀迎来虎年初雪,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有效信息,玉田北养护工区按照既定部署,全面有序展开除雪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14101235

13日上午9时许,玉田北管养路段出现降雪,值班人员立即上路巡查,掌握第一手路况信息,为除雪保畅工作提供准确信息。12时30分在具备撒布条件的第一时间立即开始撒布融雪剂。玉田北养护工区“日夜奋战”,采取人员分组轮换人歇车不停、降雪随下随清的作业模式开展除雪作业,确保能够快速高效的完成除雪保畅工作。

1002018952

截止14日上午8时,玉田北养护工区除雪保畅工作已出动铲雪车 2台班,撒布车4台班,装载机2台班,其他车辆4台班,人员33工日,撒布融雪剂39吨。玉田北养护工区全力以赴完成除雪保畅任务,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