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邺城站党支部传达学习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2-02-14 15:29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2月14日上午,邺城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通过传达学习石安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回头看的方式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在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全面传达了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我们今年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建融合运营,在工作中提升廉洁意识,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转变作风深入践行工作责任,促进站区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各班班长要利用班会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站区每名职工。通过会议传达全面提升职工思想意识,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工作践行上,凝聚合力开好局。二是深入工作实际,将党风廉政工作与运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党员及职工在工作中不出现一例廉洁作风问题。三是通过工作纪律回头看,进一步规范、明确各个岗位纪律要求,要求站区职工严格遵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四是明确安全工作责任,细化安全工作措施,进一步筑牢站区安全生产防线。五是收费主业“学”“做”结合,通过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在做中全面提升收费站口形象;通过典型案例学习交流,熟练业务技能,强职强责织密治逃工作网。六是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党风廉政监督小组深入“一岗双责”,层层落实监督责任,以督促提,在新发展形势下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谱写砥砺前行新篇章。

2022-2-14邺城站党支部传达学习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者:张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