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瑞雪降承秦,高速路上有真情

2022-02-14 17:12   作者:郭玉放

因强降雪天气,承秦高速抚宁北收费站于2022年2月13日晚间关闭,养护工区在第一时间开展了除雪工作,经过一晚上的除雪工作,高速上的雪已经清除得差不多了,但由于收费车道的特殊,必须人工铲雪。

抚宁北收费站:瑞雪降承秦,高速路上有真情1

14日清晨,在值班领导的带领下,收费班长组织人员开展了铲雪工作。刚下过雪的天气非常寒冷,寒风凛冽,但大家却干得热火朝天。正在大家忙着铲雪的时候,一位穿着红色衣服的司乘朋友朝我们走来,班长以为是要询问路况信息的司乘朋友,主动上前告知“你好,现在因雪全线高速关闭,通车时间不确定。”司乘朋友忙说,“我知道,我就是想帮你们铲铲雪。”原来这位司乘朋友是要去承德送货,昨天晚上就到抚宁北收费站了,看到封路在车里睡了一晚上,早晨看到我们铲雪,这位司乘朋友便主动过来帮帮忙,随手拿起除雪锹,和收费人员一同破冰除雪。得知司乘朋友早上还没有吃饭,收费人员赶紧拿来泡面火腿肠,让他吃上一顿热乎的早饭。

抚宁北收费站:瑞雪降承秦,高速路上有真情2

那一抹红色,在橄榄绿的映衬下,如同大雪过后的那一缕暖阳,让人倍感温暖。真是大雪无情,人间有情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