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班组迅速完成隧道除冰保畅工作

2022-02-14 11:30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张春胜 来源: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

2月10日上午,凤山养护班组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两间房隧道承德方向隧道衬砌漏水并在隧道顶部及地面形成结冰,影响行车安全,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整治,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处置工作。

凤山养护班组在日常养护工作中不间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隧道漏水现象是排查整治工作中的重点。巡查人员发现隧道漏水结冰现象后,留守现场疏导交通,并向负责人汇报现场情况,负责人组织人员携带工具和融雪剂赶往现场,打落洞顶冰柱、刨开路面冰层、清理散落冰块、撒布融雪剂等操作一气呵成,短时间内恢复交通。

     接下来的养护工作中,凤山养护班组将持续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推进,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治,为公路使用者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