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班组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凝心聚力踏征程

2022-02-14 11:29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张春胜 来源: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

2月9日,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班组组织召开了以“明确目标、厘清举措、调整状态、团结鼓劲”为主题的春节节后收心会,力争在新的养护改革背景下,加强协作,凝心聚力踏征程,凤山养护班组及养护维修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凤山养护班组负责人动员全员迅速从欢快的节日气氛中脱离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来,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早谋划、快部署、强实践,规划好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着手建立网格化养护工作框架,走好年度“棋子”第一步,以高效的发展态势纵横推进;二是严格纪律与规矩,规范工作秩序,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深度细化,确保不留死角,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四是安全保畅方面,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党的二十大等重大活动期间,凤山养护班组要矢志不移的坚守养护工作底线,以“畅、洁、绿、美、安”的路域环境展现养护风采。

通过此次收心会,极大程度上激发了养护人员的工作激情和集体荣誉感,快速摆正身位,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养护工作大潮中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