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同辉亲赴八道河工区督导除雪保畅工作

2022-02-13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萌、冯利

根据河北省气象台发布2022年2月11日至13日大范围雨雪天气来袭,承秦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除雪工作,八道河养护工区积极响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预热”,及时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保证人员在岗,领导在岗,除雪材料充足,设备完好,做好除雪保畅准备工作。
    2月13日上午,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同辉亲赴八道河工区指导除雪保畅工作。重点查看了除雪设备和除雪物资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除雪队伍配置和除雪方案,了解了本次降雪情况,听取了工区对除雪备战情况的介绍。张同辉副总经理强调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对除雪保畅工作高度重视,特别现在正值冬奥会比赛期间,春运尚未结束,要把除雪保畅工作做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八道河养护工区已全面做好各项除雪准备工作,随时待命,能够根据雪情立即响应,保证完成除雪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冬奥助力,为冬奥加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